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市税务局开展清明节云祭扫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抗疫倡导云祭扫 清明在线寄哀思”——泉州市税务局开展清明节云祭扫活动

浏览英烈事迹

  为深化“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干部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增进爱党、爱国、爱乡情感,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泉州市税务局开展“抗疫倡导云祭扫 清明在线寄哀思”清明节云祭扫活动。

  该局通过“泉州税务”公众微信号转发《文明祭扫·平安清明倡议书》,向群众宣传文明祭扫新风尚。向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发放《打赢战“疫” 文明祭扫》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自觉遵守各项文明祭扫规定,率先垂范,积极向亲朋好友和群众宣传文明健康的祭祀方式,严防聚集,共同抗“疫”。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大家通过网络向抗疫英雄致敬、学习英烈的事迹、发表祭奠感言,敬献鲜花等方式,表达对先烈们的感恩和敬仰,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尊重、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

  此外,该局还开展“传统美德 代代相传”亲子互动活动,通过讲述英雄事迹、DIY纸花祭奠革命英烈,向下一代宣传爱国情感,让新一代重温革命先烈的艰难之路,唤醒他们的爱国情怀。(泉州市税务局 陈秋丽)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