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新门社区写春联送慰问迎新春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近日,鲤城海滨街道新门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在芳草园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系列活动。

  社区邀请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两个小时的现场活动共送出春联200多副。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15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社区还邀请民间艺人现场展示“妆糕人”、灯笼制作等传统民间工艺,让更多人了解传统民俗技艺。活动现场还有垃圾分类、乐高等趣味体验,以及免费义诊、测量血压、口腔检查等便民服务,社区志愿者还向居民进行移风易俗、共建美好古城、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东南早报记者 苏玮杰 通讯员 王湘玲 文/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