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市审计局召开“重阳话初心 最美夕阳红”座谈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重阳节期间,泉州市审计局组织离退休党员、老干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重阳话初心 最美夕阳红”主题座谈活动,局领导、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我是一名老审计了,解放前参加革命,加入中国共产党,亲眼见证了国家的发展变化和审计事业的光辉历程。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中央给我颁发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深感荣幸与自豪”,年过九旬的老局长陈树琛动情道,作为一名老觉员,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初心不能变,要一如既往关心党和国家建设事业,关心审计事业,继续发挥余热。座谈会在热烈温情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人员你一言、我一语,抚今追昔,话初心使命、聚奋斗力量。

  黄清安代表局党组向所有与会离退休党员、老干部表达节日祝福和关心慰问,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刻感悟一代代审计人不懈奋斗情怀,在新时代推进审计事业改革发展的进程,砥砺前行,努力书写更加美好的新篇章。(泉州市审计局 王红波)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