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重阳敬老 泉港区住建局开展慰问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慰问活动现场 泉港区住建局供图

  重阳敬老情,孝老在路上。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泉港区住建局组织志愿者前往峰尾镇上楼村入户慰问贫困老人和高龄老人。

  志愿者队伍分为2组走访慰问了上楼村90周岁以上老年人及贫困老人10余户,为老人们送去了米油、生活用品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年人手中。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同时嘱咐老人要照顾好自己,让他们生活无忧、安度晚年幸福生活。

  慰问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呈现着一张张老人们幸福开心的笑脸,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慰问活动中,99岁的郭奶奶和困难老人代表房奶奶有感而发,感谢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爱和照顾。(泉港区委文明办 泉港区住建局)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