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税暖重阳 泉州市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2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座谈会现场

  9月24日,泉州市税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座谈会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构建和谐和睦的税务工作氛围。

  座谈会上,泉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家骏代表党委班子成员向参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参会的退休老干部介绍了泉州市税务系统当前税收工作情况以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推进情况,并希望大家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税收工作,为税收事业的发展增添动力。该局副局长符夷杰回忆了和老同志共事的温馨往事,并衷心祝福各位老年朋友健康长寿,幸福美满。

  时隔24年税务系统老干部再次融合,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和拥护机构改革,虽然自己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人退心不退,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为税收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此外,该局还组织了退休老干部外出开展敬老节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使大家的感情得到进一步融合,给全局退休老干部带来温暖的节日问候,助推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泉州市税务局 陈秋丽)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