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爱心粽迎端午 泉州泉秀街道开展环卫工慰问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环卫工人接过粽子礼包,每份粽子里都包含了浓浓的爱心 东南网记者 傅心玫摄

  端午佳节粽子飘香,3日下午,泉州市丰泽区泉秀街道的环卫工人们领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一袋香糯的粽子。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不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工作的身影。为了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祝福,丰泽区泉秀街道联合泉州少林寺共同举办本次“粽情端午·礼表爱心”端午送粽活动。志愿者们走上各大主次干道,走进泉秀街道的社区里,为环卫工人送上喷香的粽子。

  本次活动共送出600个粽子,粽叶飘香,爱心满怀,收到这份节日礼物,环卫工人表示惊喜又感动,一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平时的工作总是起早贪黑,逢年过节也少有时间为自己准备食材,粽子更是没时间包,收到这份端午礼包,让她感受到了深深的暖意。(东南网记者 傅心玫)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