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狮宝盖开展“童声唱响新时代·浓情端午共传承”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5-3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近日,石狮宝盖镇妇联携手宝盖镇党建综合体、宝盖镇总工会、石狮市致和社工事务所等开展主题为“童声唱响新时代·浓情端午共传承”庆六一童声大合唱暨端午节文化主题活动。

  活动开场,桃源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舞蹈、合唱、经典诵读等精彩节目。随后,由“咱厝边”社工详细介绍端午节的由来和传统习俗,并与大家进行端午节知识互动竞答。同时,致和社工组织青少年们开始端午节传统文化体验——制作手工香囊,组织妇女姐妹们齐动手包粽子。

  当天,主办方还组织开展关怀慰问活动,给辖区贫困家庭、流动人口送上爱心粽,让贫困家庭和身在异乡的外来务工人员也能感受到“咱厝边”大家庭的关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林智杰)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