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晋江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祭扫革命烈士纪念碑仪式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3-2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晋江磁灶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青年团员、少先队员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仪式。

  3月27日下午,晋江磁灶中学师生代表50余人来到晋江市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师生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祭扫仪式,奏唱国歌,敬献花圈,默哀三分钟,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学生代表讲话,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送上团员、少先队员们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最后,磁灶中学党支部副书记蔡良才做了饱含深情的总结讲话,号召党员教师、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们永远铭记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努力工作、学习,为建设美丽晋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学还参观了晋江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中学生。(晋江市委文明办 张燕妮)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