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惠安:村民自办“村晚”过大年 家门口享文化“盛宴”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村晚”现场,人山人海,欢声笑语 蔡晓忠 摄

  近日,惠安螺阳镇锦丰村前康文化园,一场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村节”联欢晚会再次上演,这已经是当地村民连续第三年自办春节主题晚会。历时2个半小时的“村晚”共演出23个节目,现场观众达近千人。

  演出现场,村民们用精彩的舞蹈表达了过年的喜悦,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原汁原味的乡土节目,让周边村庄闻讯前来观看的村民拍手叫好。

  拉丁舞《梦幻天使》、舞蹈《把福带回家》、男声独唱《红梅赞》、男声吉他弹唱《新惠安》、女声独唱《光年之外》、古筝独奏《雪山春晓》、小品《献爱心》、诗朗诵《我是志愿者》等节目内容丰富且贴近生活,表演形式既有传承又有创新,演出不落俗套。整场晚会过程中,大小观众不停地鼓掌,村民们的热情也随着精彩节目的演出越发高涨,现场人声鼎沸,处处欢声笑语。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