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港区三朱学校召开外来工子女新春座谈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

为外来工子女送上新春礼物

  春节临近,为帮助外来工子女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春节假期,1月15日,泉州市泉港区三朱学校召开外来工子女新春座谈会,切实关怀、关心、关爱外来工子女。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与外来工子女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及生活中的困惑需求,倾听孩子的真实心声,进行寒假安全警示教育和引导,并赠送给孩子们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自主,学会感恩、学会宽容,勤奋学习、积极向上,期望“新泉港人”能尽快融入当地生活。

  据悉,泉港区三朱学校位于泉港驿峰路工业走廊,近年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日渐增多,现有外来工子女135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拉近学校与外来工子女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泉港第二故乡的温暖,从而帮助他们幸福生活、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泉港区委文明办陈文锋 陈燕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