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丰泽区开展为百岁和特困老人送祝福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0-1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黄景春一行察看城东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7日上午,丰泽区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百岁、特困老人,向他们传达党委政府的真挚问候和深情祝福。

  该区区委书记黄景春带队先后来到城东街道、东湖街道慰问孤寡低保及百岁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城东街道浔美社区,黄景春走访城东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和浔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看望慰问孤寡低保三无老人。

  “老人家,您觉得这里如何?住得还好吗?”黄景春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他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要多关爱帮助老人,形成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黄景春还察看了浔美社区老年保健服务站、文化活动中心等地,与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服务照料中心具体情况。黄景春指出,街道和社区要增强社区居家养老中心服务功能,不断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强化照料服务,为老年人提供更全面专业的服务。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