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南安官桥举办庆祝九九重阳节联欢晚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0-1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10月17日,南安市官桥镇“助力乡村振兴·构建和谐官桥”重阳节主题联欢晚会在镇政府广场举行。广大文艺爱好者以歌舞等形式,为推动该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加油。

  官桥镇党委组织委员傅成顺参加活动,并向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老年朋友们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六老”工作方针,在维护社会安定、团结、关心、教育下一代,推进新农建设,构建和谐家园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的作用。

  当天,演出的16个节目由官桥镇合唱团、老年学校精心编排。大合唱《过雪山草地》《草原上升起不落的红太阳》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随后,由南音小组、交谊舞小组、广场舞小组、太极拳小组、健身小组、柔力球小组等各个小组带来的集体舞、太极组合、健身操、广场舞、独唱、乐器表演等节目,老人们用流畅的舞蹈动作、缤纷的服装造型、刚柔并济的太极动作,以及脸上洋溢的幸福快乐的笑容,充分展示了“九九重阳节·最美夕阳红”。(官桥镇 黄筱凌)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