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狮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重阳佳节到,敬老情浓浓。10月17日上午,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春辉,带领石狮市府办、石狮市委社会工作部、石狮市老龄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和慈爱老人福利院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家住石狮宝盖镇前坑村的百岁老人许最,身体状况良好,膝下已有内外子孙两百多人。目前,由子女轮流照顾老人日常起居。“今天是重阳节,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健康长寿。”一进门,黄春辉便与百岁老人许最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黄春辉指出,百岁老人是石狮的福气,老人的子女们要继续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镇村和石狮市直部门要主动服务,大家共同努力,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慈爱老人福利院,黄春辉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分发了慰问金。黄春辉表示,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仅要满足老年人物质上的需要,更要重视对老年人精神上的关照,让他们生活无忧,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林富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