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丰泽社区开展 “孝老爱亲情暖重阳”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

  昨天是重阳节,丰泽社区在社区法治公园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孝老爱亲情暖重阳”庆典活动。

  活动现场举办了文艺联欢会,为150名社区老党员、老同志、老寿星祝寿等活动之外,还隆重表彰了102家“孝老爱亲”最美家庭和十佳优秀老年活动团队,同时现场开展了健康主题宣传咨询活动,以及入户慰问重症、失能老同志、老干部、老党员65人等一系列的敬老志愿服务,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丰泽社区居委会主任杨婷婷说,随着泉州老年人口的日益增多,爱老、敬老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当然,现在关爱老年人已经不像以往,只要关心老年人的吃、穿、住就可以,现在的老年人更需要爱、需要快乐和健康,社区希望通过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老年朋友过上高品质的老年生活。

  “丰泽社区有很多老年人,举办本次重阳庆典颁奖活动,能够让更多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怀。”丰泽社区老年协会会长蔡金宝表示,健康、快乐是老年人生活的目标,同时也是丰泽社区老年人共同的口号。泉州社区大学社区办主任辜阳波也表示,这次活动的表演节目是社区大学丰泽社区教学班成员的成果展示,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学,让生活增添更多乐趣,身心更健康。

  “参加这次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它让更多老年人能够走出家门,参与到社会活动之中。每个人都有年老的时候,老年人不仅要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更需要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家住丰泽新村的黄阿姨说。(泉州晚报 丁雁 郑巧伟 郭剑平 周湖健 文/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