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举行2018年庆祝老年节暨祝寿大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泉州师范学院有离退休人员478人,其中,80岁以上人员占全校离退休人数的24%。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图为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泽(图右)为90岁老寿星献花祝寿。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7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举行2018年庆祝老年节暨祝寿大会,多名泉州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共聚一堂,欢度重阳。

  古稀之龄的退休教师黄伟民回忆起往昔的艰苦岁月时,不禁感慨如今安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黄伟民认为老年人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情很重要,同时要适当地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我们要把退休生活越过越好,把九九重阳节当成六一儿童节,把70岁当成17岁。”

  耄耋退休老教师蔡乃永表示,很高兴能在国泰民安的今天和多名老同志一起欢度重阳,感受泉州师范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谢政府为老年人制定的系列优惠政策和学校对我们的关心。”

  “学校当前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饱含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开拓、积累、心血和汗水。”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屈广清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泉州师范学院的宝贵财富,泉州师范学院将一如既往为老同志的晚年幸福生活创造良好条件,致力于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据了解,截至目前,泉州师范学院有离退休人员478人,其中80岁以上115人,90岁以上10人,80岁以上人员占全校离退休人数的24%。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的管理服务工作,畅通沟通与交流渠道,泉州师范学院建立挂钩联系离退休干部制度,实现了挂钩联系离退休老同志的全覆盖。目前,这项工作正在逐步推进。

  现场,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泽,党委副书记、校长屈广清还分别为多位今年90岁、80岁、70岁的老同志祝寿。(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