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惠安法院开展2018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座谈会现场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16日上午,惠安法院组织34名离退休干部回院交流座谈,共同开展2018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惠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泰雄,党组成员林一虹,机关党委副书记、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骆秀霞参加了座谈。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明光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吴泰雄首先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感谢他们为法院事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并向他们通报了今年来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介绍后,纷纷表示近年来惠安法院狠抓审判执行工作,全力服务保障大局,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取得了不俗成绩,并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惠安法院工作,积极为法院事业发展谏言献策。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