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狮玉湖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暨第四届豆腐文化节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9-2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活动现场

  9月25日上午,石狮市玉湖果蔬批发市场广场上人潮涌动、群狮起舞。以“常吃玉湖豆腐,有益养生健康”为主题的玉湖社区“我们的节日·中秋”暨玉湖社区第四届豆腐文化节活动拉开序幕。

  石狮玉湖素有“豆腐之乡”的美称,有悠久的豆腐生产历史,豆腐制作技艺闻名海内外。此次活动,单块3000斤的玉湖豆腐隆重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争相拍照和品尝,场面十分热闹。从2015年起,石狮玉湖社区每年中秋节都举办“玉湖社区豆腐文化节”。本届豆腐节活动融党建文化、革命文化、传统文化为一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传统的文艺演出、豆腐品尝等活动,又表彰了一批文明诚信经营示范户、“雷锋式”市场管理员等。(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李荣鑫)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