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安海举行中秋文化节活动 多种民俗活动将上演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昨日,记者从安海镇政府了解到,安海建镇888周年暨晋江市(安海)第三届中秋文化节将于9月23日、24日举办,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本届中秋文化节活动丰富,既有传承、发扬传统民俗文化的内容,也有关于乡村振兴和产业振兴项目的,还有慈善公益和文化研究方面的。

  据悉,此次中秋文化节开幕式将于23日在养正中学(新校区)种胜体育馆举行。其他精彩活动还包括:晋江书画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安海建镇888周年书画展(9月23日—10月3日,安平桥景区游客中心),90后书法作品展(9月23日—10月3日,兆泰1988文创园),“红红火火”烧塔仔(9月24日晚,白塔广场),“百里挑一”博状元饼(9月24日晚,安海三里街),“虎啸鸿江”灯谜展猜(9月24日,安海三里街)等。(泉州晚报记者 黄枫)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