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端午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6-1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日前,由泉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诗会”在洛阳桥举行。《新时代 新征程》《橘颂》《洛阳桥》《端午的歌吟》《晋江,四十年的流水》《与屈子书》《海上泼水节》等诗文被激情朗诵。(泉州晚报 陈智勇 摄)

  16日,一群游客在永春县美丽乡村桃城镇花石村欣赏美丽田园之余,动手体验包粽子的乐趣。(泉州晚报 姚德纯 陈小阳 摄)

  16日,泉州开发区“美丽社区杯”首届五人足球邀请赛决赛在中奥运动城足球场展开。经过一个小时激战,泉州晚报社队以5比7不敌建工钢构队获得亚军,建工钢构足球队问鼎冠军。本次赛事由泉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主办,6支球队共90多名球员参赛。(泉州晚报 吴宗宝 陈桂生 蔡萌桐 吴超凡 摄)

  晋江龙泉书院过别样的端午节,家长和小朋友体验穿汉服、点雄黄。(泉州晚报 李庆军 摄)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