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洛江区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洛江区坚持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日前,在洛江区政府大院内举办一场区直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洛江区公安分局、区直宣传系统和区直党群系统等3个党委代表队分别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洛江区疾控中心肖冰冰、区公安分局陈晓岚和区人社局谭英楠等3人分别获个人成绩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据悉,洛江区举办的这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引导和推进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投身“五个泉州”建设和“智造生态新城区”建设中。机关各系统(单位)党委和党(总)支部坚持把这次学习竞赛活动作为深化“机关党旗红,建设新洛江”主题实践载体,突出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和节日宣传,积极营造纪念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氛围。(洛江区直党工委 兰振兴)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