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鲤城开展2018年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向革命烈士碑敬献花圈

活动现场

  为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4月3日,鲤城区委宣传部、鲤城区委文明办、鲤城区教育局、鲤城团区委、鲤城区关工委等单位共同举办鲤城区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鲤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全国青年文明号——福建海警“鲤城号”(福建海警第二支队一大队)官兵代表及鲤城高新区、各街道、各系统的20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致祭文、肃立默哀、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三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等议程进行。全体人员为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和小白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烈士的光荣事迹,使每一位同志切实感受到自豪和责任。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大家回顾了党的艰苦奋斗史,进一步深化了在场每一位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员、团员们立足岗位,服务社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些宝贵的思想和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鲤城区委文明办)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