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晋江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活动现场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祭扫节日。3月29日起,晋江组织全市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等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清明节前夕,各级各部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充分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网络平台加强宣传教育,大力宣传不同时期广大烈士的丰功伟绩,热情讴歌革命先驱的无私奉献精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群众特别是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和中小学生参与献花祭奠、网上祭奠等活动。

  清明节期间,各镇(街道)积极动员和组织党政机关、学校师生、驻军官兵及社会各界群众,就近向烈士碑、塔、亭、墓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设施,参观烈士纪念展馆;开展走访慰问烈士家属活动,动员社会各界积极为烈士家属送温暖、献爱心,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晋江市委文明办 张燕妮)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