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参加“祭奠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0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活动现场

  又是一年清明节,在这样一个悼念逝者、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的日子来临之际,4月4日上午,泉州市直党群系统“祭奠革命先烈、牢记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在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泉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们排成整齐的队列,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革命斗志高唱国歌。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敬仰。现场还举行了配乐诗朗诵《永远跟党走》。站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党员干部职工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泉州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们深刻认识到了今天的幸福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奋斗,服务好大局、服务好职工,贴近职工需求,关心职工冷暖,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职工力量建设“五个泉州”当先锋。(泉州市总工会)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