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丰泽社区组织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3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前,为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3月28日上午,丰泽社区组织党员、团员到泉州仕公岭烈士陵园进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的清明扫墓活动。丰泽老人活动中心兼合式党支部、泉州航空酒店、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丰泽消防大队、泉州二实小、丰泽幼儿园、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泉州联通公司等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离退休老干部志愿者致祭文、肃立默哀、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三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等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缅怀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烈士的光荣事迹。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大家感受并回顾了党的艰苦奋斗史,进一步深化了每一位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团员们立足岗位,服务社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些宝贵的思想和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丰泽区委文明办)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