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九九情浓关爱常伴:安溪河美村有了“幸福院”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0-3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九九情浓 关爱常伴

  安溪河美村:村里有了“幸福院”

  28日,安溪县金谷镇河美村举行“幸福院”落成暨重阳节庆典活动。目前,河美村60岁以上老人有241名,占全村人口的11.16%。“幸福院”的建成为河美村的老人提供了一个环境优良的休闲娱乐场所,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泉州晚报 吴志明 林劲峰 摄)

  丰泽区后厝社区:辖区老人有福利

  28日,丰泽区东海街道后厝社区为该社区181名老人举办了一场敬老活动,由本地华侨、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捐资,给这些老人每人分发1000元的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举办晚宴宴请老人。据悉,该项活动已连续举办了5年。(泉州晚报 陈晓东 吴志明 摄)

  市区承天寺:老人共享“百家宴”

  28日上午,中心市区承天寺与鲤城区鲤中街道东华社区联合举办“百家宴”,近500名老人齐聚承天寺用餐。主办方介绍,前来聚餐的都是社区退休老人,“百家宴”为老年朋友搭建了一个沟通平台,既增加了邻里感情,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爱护。 (泉州晚报 谢宜萱 摄)

  永春美林村:接受义诊乐开怀

  重阳节里,永春县蓬壶镇美林村党员干部在市审计局派驻美林村第一书记施生勃带领下,开展了以“传承美德 弘扬孝道 服务老人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系列敬老活动。图为接受义诊的美林村老人乐开怀。(泉州晚报 张晓明 摄)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