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重阳】鲤城副区长苏毅君一行走访慰问新门社区百岁老人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九九重阳日,处处黄花香。在重阳节暨全国第五个老年节到来之际,10月25日,鲤城区政府副区长苏毅君一行走访慰问新门社区百岁老人黄大头,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黄大头老人家中,苏毅君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话家常,并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和谐的基础。您是全家人的福气,希望您老健康长寿!”苏毅君向老人表示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他叮嘱老人的家属和随行相关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人,多尽一份孝心、多出一份力,让老人能够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慰问中,苏毅君指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和政府十分重视老龄工作,相关部门要随时掌握全区高龄老人的生活与健康情况,及时帮助解决老人各方面的困难与问题,认真落实有关老人的各类优惠政策,在全区范围内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鲤城区委文明办 海滨街道新门社区)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