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港前黄坝头中心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9-3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学校代表为留守儿童送去图书

  中秋佳节日益临近,为传承传统优秀文化,丰富留守儿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30日上午,泉港区前黄坝头中心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关爱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当日,泉港前黄坝头中心小学副校长庄学锦向留守儿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期望。

  此次活动旨在关注贫困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让孩子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利用中秋佳节,为孩子们送去一份慰问和关怀,在最思念亲人的时节,为失去原本属于他们的合家欢乐的留守儿童送去温暖。(泉港前黄坝头中心小学)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