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丰泽迎津社区开展迎中秋为环卫工送健康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9-2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环卫工参加中秋博饼活动

志愿者为辖区居民免费义诊

  中秋国庆将至,为让环卫工感受节日的欢乐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9月28日下午,丰泽区丰泽街道迎津社区党总支、居委会、社区工会、计生协会共同组织辖区的环卫工、志愿者开展了一场富有泉州特色的中秋博饼活动。

  社区为环卫工准备了食用油、大米、洗洁精、洗发水、月饼等丰富的奖品。在博饼活动中,环卫工们通过摇色子获得礼品,个个脸上洋溢着笑意,并由衷的对社区组织这场活动表示感谢。与此同时,迎津社区还携手丰泽移动公司营销中心开展为辖区居民上门办理宽带及免费赠送儿童手表的活动,并联合卫生服务站开展免费义诊、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服务。此外,社区还开展了综治“三率”宣传,倡议共建平安社区,共庆和谐节日。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友爱互助,共庆佳节”的新风尚,也为辖区居民送去安康和平安,增添了节日的快乐和温暖,营造幸福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