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安溪县第十三小学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5-3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浓浓端午情 满满爱心溢

  ——安溪县第十三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温馨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卫生

温馨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爱心

参与活动的温馨志愿者们

  端午节是中国重要传统节日,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汉族的四大传统节日。5月27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学校温馨志愿者们在少先队副总辅导黄明杰的带领下,来到光德村为当地困难户老人进行慰问并送上爱心和节日祝福。

  随后,温馨志愿者们开始为老人住所打扫卫生,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房屋面貌焕然一新,为老人提供一个优美、舒适、洁净的生活环境。小志愿者们得到了锻炼,乐于助人、关心他人的种子也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悄然发芽。

  愉快的一天随着志愿者与老人家的谈天说地中慢慢接近尾声,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小志愿者们了解贫困老人的生活、健康、精神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也让老人们感觉到社会的温暖,老有所养,老有所安,共建和谐社会。(安溪县第十三小学 黄明杰)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