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南安省新镇开展“心系孤老 情暖端午”慰问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5-3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作为泉州市文明乡镇,南安省新镇党委、政府利用“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组织开展“心系孤老?情暖端午”慰问服务活动。活动走访慰问了全镇多名孤寡老人,受到了老人的热烈欢迎。

  每到一处,省新镇工作人员都为老人们送上米、油等慰问物品;省新卫生院工作人员为老人进行血压等健康检测、详细了解老人身体情况;省心志愿者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并与他们拉家常,童欣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除了帮助孤寡老人们清扫卫生,还牵着老爷爷们的手道祝安康。

  慰问人员真诚的关怀和体贴入微的问候,让老人们十分感动。“今天我们提前过了端午节,心里感到特别温暖和舒服,虽然我没有儿女,但我不寂寞,不孤单,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今天来慰问的全体人员!”檀林村孤寡老人黄某感慨地说。(南安市委文明办、省新镇)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