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丰泽区华丰社区开展“粽香飘端午·和睦邻里情”送温暖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5-2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活动现场

志愿者入户为老人送温暖

  5月23日下午,丰泽区华丰社区组织开展了“粽香飘端午.和睦邻里情”为主题的端午送温暖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社区居民、泉州黎明大学志愿者、圆梦义工、党员志愿者、流动人员等。当糯米、粽叶、线等必备材料被整齐地摆上桌,大家便一起开始包粽子迎端午。在动手的同时,大家相互交流起了包粽子的经验,这一刻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仿佛都成为了一家人,有的两两分工合作,有的手把手的传授经验,很快在场的很多人都学会了怎么包粽子,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作,许多模样精致、各式各样的粽子,就一个个在居民们的心灵手巧中诞生了。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乎。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粽子送到了计生困难户、环卫工人和孤寡老人手中,并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邻里关系,还为辖区内的困难群体送去节日的祝福。(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