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德化公路分局组织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0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4月1日上午,德化公路分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塔尖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志愿者们到达塔尖山革命烈士陵园后,分工协作,将陵园区内的垃圾杂物、落叶残枝清扫干净。随后,志愿者们向烈士深深鞠躬,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并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忆先烈、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德化公路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祭扫烈士墓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应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树立正确荣辱观、价值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努力干事创业,来回报烈士们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东南早报记者 陈小芬 通讯员 陈志团 张碧玉)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