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鲤城公安分局开展“清明祭先烈 青春献警营”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0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近日,鲤城公安分局组织该局民警前往江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先烈 青春献警营”活动,并参观了龙岭鲤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寄托深深的哀思。

  江南革命烈士陵园内苍松掩映、庄严肃穆,在鲤城公安分局政委刘光宇和纪检组长颜光中的带领下,该局青年民警、文职人员一行数十人列队,在亭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和鲜花,众人怀着虔诚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先烈的光辉业绩,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

  随后,一行人来到龙岭鲤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民警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龙岭革命基地和鲤城革命战争的相关介绍,观摩了革命年代的照片、文件及各种战争、工作、生活物品,并参观了鲤城革命战争和改革开放系列图片展览。(泉州晚报记者 王丽虹 通讯员 王盼阳 吴秀峰)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