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市东海中学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学校老师为同学介绍烈士的英雄事迹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7年4月1日,在泉州市东海中学党支部副书记许建全、校长助理秦荣榕以及团委会书记李煜的带领下,学校各班团支部书记和部分优秀团员步行至东海街道海印寺旁的革命烈士墓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为主题的扫墓活动。

  祭扫活动过程中,秦荣榕给大家介绍了庄温州、唐仁书、许完成、陈志雄烈士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这些革命先烈的抛头颅,洒热血,离不开英烈们前仆后继的献身精神。在庄温州、唐仁书、许完成、陈志雄烈士墓前,参加扫墓的师生们怀着对烈士们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致敬献花圈,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崇高敬意。

  这次祭扫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责任、使命”含义的理解,也更激发了同学们勤奋读书、立志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泉州市东海中学)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