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永春县坑仔口镇组织清明节祭奠革命烈士纪念碑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0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敬献花圈

献花

默哀

  4月1日,永春县坑仔口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村主干、五老人员代表、部分烈士子女、镇老年协会、坑仔口中学、中心小学部分师生等600余人在坑仔口镇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祭奠革命烈士纪念碑活动,深切悼念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英雄事迹,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的坚定信仰。

  镇党委副书记尤成忠作了重要讲话,镇村干部、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和亲手制作的纸花,全体肃立默哀三鞠躬,对为革命和建设献出青春热血的英烈们表示深深的哀悼。祭奠结束后,革命烈士子女、镇五老人员代表到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会。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师生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励精图治,奋发图强,把革命先烈战斗过、生活过的玉坑大地建设得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以各项事业的优异成绩,告慰革命先烈的在天之灵,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升级版新坑仔口而团结奋斗。(坑仔口镇 廖凤琴)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