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永春县林业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0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永春县林业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网上纪念活动。分管领导分别在“永春林业”和“林业系统党委会”微信群里转播布置“网上祭英烈”活动,要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登录相关网站和“新福建”参与网上祭奠活动,为先贤先烈鞠躬献花、寄语哀思,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国情感。

  二是开展文化宣传活动。利用“永春林业”微信平台、局域网、微信群等大力宣传健康文明的清明文化,在局沿街店面和机关大院内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缅怀标语,引导广大市民慎终追远,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文化氛围。

  三是开展行业主题活动。结合行业实际,通过有声影、有图文、有标语等各种方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利用下乡、办案、巡防等机会进村入户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材料,倡导广大群众以献花、种树、清扫墓碑等方式祭奠故人,不随意在林地等处焚烧祭祀用品和燃放鞭炮,确保绿色、平安、文明的清明节。(永春县林业局)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