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市开展“网上祭英烈”清明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3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近期,泉州市开展“网上祭英烈”清明主题活动。为进一步做好“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省委文明办开设电脑和手机版“网上祭英烈”专题页面,泉州文明网及各地文明网相应开设“网上祭英烈”专题页面。活动将以网上寄语和网下活动两个方式开展。活动截至4月7日。

  1.网上寄语。

  泉州市各地文明办认真做好“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协调有关部门组织中小学生登陆福建文明风、泉州文明网及各地文明网等相关网站和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参与网上祭奠活动,在网上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即日起,广大网友、市民可登录福建文明风(http://wmf.fjsen.com/node_170975.htm)、泉州文明网(http://qz.wenming.cn/zt/201703/t20170328_3189821.htm)参与。

  电脑网络平台:填写昵称(学校名称及班级,或个人姓名),鞠躬或献花,填写姓名、电话、选择泉州市、填写××县(市、区),点右下角“上、下”键,分别献花。

  微信网络平台: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或浏览器,搜索“新福建”下载,或扫描如下二维码,下载《新福建》客户端,参与活动。填写姓名、电话、选择泉州市、填写××县(市、区),提交并参与、分别献花。

  2.网下活动。

   清明节期间,结合“我们的节日”活动,以缅怀先辈、学会感恩为主题,广泛开展以歌颂、描绘和放飞“中国梦”为主题的主题班队会、团日等活动,组织学生慰问帮扶复退军人和烈士家属,就近就便到红色旅游景区景点、革命战争纪念地、重大战役发生地特别是抗日战争遗址遗迹以及烈士陵园、烈士墓地祭扫、献花和宣誓,表达对先烈先辈的感恩怀念,培养爱国情感。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