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晋江毓英中学开展金井烈士陵园清明节祭扫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3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默哀

陈春生发表讲话

  3月30日,晋江市毓英中学团委会组织学校部分党员教师代表、教师代表和初一年、初二年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劳动委员、体育委员、宣传委员、文娱委员等百余名学生干部到金井镇烈士陵园开展了“传承英烈精神,立志报效祖国”清明祭扫活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的在天英灵。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安静整齐的走进烈士陵园。祭扫活动由团委会委员蔡良默主持。绿荫满园,肃穆庄严,在纪念碑前全体师生为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随后,学校团委会副书记陈春生发表讲话,倡议同学们要牢记使命,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和谐社会的栋梁之材,学习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珍惜现在,爱国爱民,守法守纪,勤奋学习,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肩负起自己的责任。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