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草坪当成停车场 文明行为抛脑后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06 责任编辑:林 婕

车辆随意停放在草坪上

  3日,市民刘先生带着孩子到中心市区江滨北路文兴码头附近游玩时,看到多辆小车乱停乱放,碾压草坪。

  记者按照刘先生的指引来到现场查看,发现确实如其所言。丰泽区第四中心小学大门外有很大一片景观带,有多辆小车、小货车直接停在草坪上,部分草坪被碾压裸露出泥土。江滨北路的绿化带上,也有车辆随意停在草坪上。

  当地一位居民介绍,这些车辆经常停放在这里,有的是游客的,有的是附近住户的。记者在周边走访发现,丰泽区第四中心小学门口和附近的长春路各有一个停车场,均有不少空位。“因为停车场要收费。”有市民道出车辆随意停放路旁甚至碾压草坪的原因。(泉州晚报记者陈明华 文/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