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福建泉州:“党史学堂”搬进厝边 居民纷纷来打卡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6-28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一张张令人难忘的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瞬间,把我带回到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同时也让人深刻感受到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6月27日,在中心市区淮福街御淮华庭小区里,居民老张感叹道。当天,小区举行的“壮丽篇章 光辉历程——百年党史图片展”,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打卡”。
图片展吸引不少居民前来“打卡”
  据悉,泉州市丰泽区泉秀街道党工委、灯洲社区党委、泉州圆梦义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泉州市委党史和方志研究室等单位的指导下,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御淮华庭的党史图片展,是党史宣传进社区的第一站。42块宣传展板,内容丰富,涵盖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发展历程、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重要内容和意义,同时还有泉州本地革命斗争史的内容,图文并茂,通俗易懂。
  据了解,活动将通过“六进”的形式延伸展开,即“进社区”“进企业”“进公园”“进网络”“进学校”“进机关”,多维度、全方位普及党史知识,引导干部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泉州晚报记者廖培煌 通讯员张婷婷 邱雅玲 文/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