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坚持常态长效 洛江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督导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6-24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6月22日,洛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逢生带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督导。在河市镇霞溪村、河市镇临时过渡市场、马甲镇旧镇区、溪东农贸市场等地,陈逢生实地查看了公共环境卫生、公共环境秩序、公共基础设施、公益广告等,指出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期限。
  对抓好当前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陈逢生要求,要抓责任促整改。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清单整改机制、定期会商机制、重点工作协调落实通报机制、约谈督促机制,明晰责任,细化任务,落实到人,做到定任务、定进度、定责任、定措施、定人员,真正把创城工作想在深处、抓在细处、落在实处。要抓达标促实效。各责任单位要围绕对标测评体系、对标先进城市、对标问题导向“三个对标”,重点做到对未整改的问题,抓紧落实整改;对易反复、不稳定的问题,确保不回潮、不反弹;对整改时间长的问题,要加大力度、持之以恒;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全力攻坚、真抓实干。要抓巩固促常态。各责任单位要以长效机制促常态管理,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做在日常,一项一项抓落实,持续做好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的整改提升,推动创城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轨道;要注重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打造亮点,突出特色,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洛江区创城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