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泉州市创城办效能督查组赴泉港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专题调研工作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4-13 责任编辑:林杰 黎灵寿

  3月26日,泉州市创城办效能督查小组到泉港区开展“八大专项行动”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据悉,2020年10月,泉州市创城指挥部印发《关于常态化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将“八大专项行动”??(即老旧小区改造、农贸市场改造、道路破损修补、背街小巷提升改造、机动车停车位扩容、校园周边整治、校外培训机构整治、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整治)列为重点工作。

  本次调研采取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区创城指挥部运行情况及“八大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泉港区存在问题提出重要意见建议,为下阶段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明确了方向。

  调研过程中,督查组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走访,对回访问题被再次通报的将进行效能问责。督查组要求下阶段各责任单位要厘清创城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厘清权责范围、明确责任主体,迅速抓好通报问题的整改,扎实抓好创城工作,有效提升创城水平。(陈燕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