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委文明办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2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聚焦目标 奋发有为

  争取好成绩 献礼国庆节

  8月22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赖畅水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创城指挥部统筹指导下,我市创城工作取得务实成效。他强调,市委文明办全体人员要紧抓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迎检工作机遇,聚焦目标、奋发有为,争取好成绩、献礼国庆节,确保总评迎检工作全面精准,不失分得高分。他要求,全体人员:一要以紧张饱满的状态投入创城攻坚战,持续凝聚创建共识,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创城迎检的各项工作,推动形成工作合力。二要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投入创城攻坚战,坚定信心、持续努力,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抓好工作落实。三要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投入创城攻坚战,持续对标补差、件件落实,务求材料申报、实地测评、入户调查等各项工作取得切实成效。四要以创城优异的成效展示队伍新形象,持续以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推进工作,展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队伍形象。(本网记者 王娇榕 通讯员 黎灵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