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领导带队实地督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7月29日,泉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刚带队实地督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效能办、文明办、城市管理局负责人陪同。

  督察组一行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暗访)实地考察操作手册》,实地查看了祥云中路等主次干道,后龙镇、后龙镇后龙村等乡镇、行政村,田里市场和周边小餐馆以及山腰街道新宅社区、锦祥社区的实地考察点文明创建情况。

  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督察组就地办公、就地明责,保证每个问题都有人牵头负责,同时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杜绝“九龙治水无人管”的状态。下一步,区创城办将牵头对存在问题实行“实地回头看”,建立“一单一销”机制,根据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销号”或者“挂单”处理,确保存在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全力以赴打好创城“冲刺战”。(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