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惠安启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2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是惠安县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和家庭参与文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惠安县委文明办、县妇联在全县实施以志愿服务、文明劝导、巾帼护河、家园清洁、美丽庭院争创等为抓手的巾帼创城五大行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关心支持并主动参与创城工作,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巾帼力量。

  7月15日上午,由惠安县委文明办、惠安县妇联、惠安县文旅局主办,惠安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惠安县文化馆、惠安县女企联、惠安县薯花文明志愿服务总队协办的“文明创城 巾帼同行”惠安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馆举行。

  惠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长春发表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他强调,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既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要提高认识,增强创城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凝聚合力,吹响创城攻坚的巾帼“集结号”;要主动作为,彰显决战决胜创城的巾帼担当。

爱心女企业家为创城一线工作者代表赠送消暑慰问品

为助力创城爱心企业授牌

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