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县召开创城冲刺攻坚会议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2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对标找差奋力攻坚  咬定目标全力冲刺

会议现场

  7月20日,永春县召开创城冲刺攻坚会。永春县委书记庄永智,永春县县长吕建成,永春县委副书记郭宁,永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英殿,永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发源,永春县政协副主席张敏辉等出席会议,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市级以上文明单位挂钩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创城实地指标相关单位及职能组组长单位主要负责人,永春县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围绕永春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庄永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重新审视,加大重视程度,把握新增内容,进行精细部署;要背水一战,在剩余的时间里抓紧补缺补漏,开展氛围营造,全城行动,对标找差,把握薄弱环节,倒排时间节点,将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 庄永智强调,要严肃责任,强化监督问责。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创城过程中,要争取把好做法转化成长效机制,在优化城市外在形象的同时,努力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和城市品位。

  吕建成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对号入座抓整改,全员动员,明确工作职责,严密分工合作,加强统筹指导;要对标找差抓落实,逐一对照迎检的标准和通报的问题,巩固强项、整改弱项、抓好新项;要齐抓共管促合力,协调配合,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以良好形象迎接检查。

  会上,郭宁通报了创城督查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桃城镇、五里街镇、石鼓镇、城管局、市管局、工信商务局、文体旅游局、教育局分别对照创城标准汇报目前存在问题、整改计划及下阶段工作计划。(永春县委文明办 梁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