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县举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培训会现场

  为着力提升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6月24日,永春县举行市级及以上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校园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县市级及以上文明单位、村镇、校园业务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由永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康文德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了《福建文明风》主编康金山为学员授课。康主编从“互联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新闻稿写作技巧和信息报送要求、文明风用稿标准及相关评分办法三个方面,对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精准阐述,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分析了标题、主体以及综合信息的写作技巧干货,实用性强,对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上,永春县委文明办志愿服务股、综合股、创建股负责人分别就志愿服务、文明传播、文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作业务说明。

  康文德就下阶段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特别是信息宣传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希望借助培训会进一步强化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宣传力度,建立一支高效、优质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队伍,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永春,唱响文明正能量,讲好永春文明故事。(永春县委文明办 梁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