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鲤城金山社区共创文明城市 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金山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扎实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员服务意识,近日鲤城区海滨街道金山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创城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金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海滨街道办事处开展,包括本报党员在内共有25名党员参加。党员们的服务内容包括清理社区卫生、共创文明城市实践和宣传。24日下午,党员们分成三组,分别对社区居民文化广场、楼道、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重点清理了堆积在角落的杂物、杂草和积水,以减少蚊虫寄生地。

  期间,党员们还适时分发共创文明城市的宣传手册,就移风易俗、文明旅游、诚信建设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东南早报记者 陈玲红 庄丽祥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