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综治交通组协调推进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会议现场

  6月16日上午,永春县交运局牵头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综治交通组协调推进会。

  会上传达贯彻了6月5日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温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永春县创城办对全县相关指标部分测评点现场督查存在的问题,并根据综治交通组的工作职责,对各成员单位任务分工进行布置。

  会议指出,2020年作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市级、省级、中央将依次对永春县进行测评,时间紧、任务重,综治交通组各成员单位务必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动认领、明确任务,相互配合、通力协作;要进一步落实好“紧盯标准、落实三单(问题清单、提示清单、责任清单)、动态整改、常态管理”的工作原则,紧扣测评体系,全面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综治交通组各项工作。

  会议对下阶段创城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坚决打赢创城这场硬战;二是治安防控上要再加压,推进社会治安持续向好;三是交通整治上要再深化,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四是法治服务上要再提升,营造公正文明的法治环境。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全员发动、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施到位、落实到位,力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治交通组部分迎检高分通过。(永春县交运局 陈志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