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洛江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业务培训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培训会现场

  5月28日,洛江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业务培训。

  培训邀请市委文明办四级调研员、创建科科长王婷婷作“文明城市创建实务”主题培训。现场结合洛江区文明城市创建现状及具体事例,围绕“创城”工作网上申报、实地测评、问卷调查等方面内容进行课程讲解及经验分享,使与会人员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测评体系、标准要求、方式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提高了洛江区创建工作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培训会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为导向,积极做好本单位的创建工作具体任务,全面完成文明城市总评年测评迎检工作任务。(洛江区委文明办 陈家英 陈苗羚)